close



昨天花了將近四十分鐘的時間,去解開我憤怒的疑惑。





果然,人都把自己看的太過於重要,
所以才會怨懟別人對待你的方式過於隨便。



但事實上,我真的認為我是比較特別的!


因為我想我在你的生命裡的意義是不同的
我給盡了我所有的愛與能力還有包容予你,

所以希望能有一個特別保留的位置。



你給我的簡訊,我都刪掉了。


最後一次,我記得你說,
希望我們能停下來好好的想一想,
如果,之後還有共識,才有在一起的可能。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說法,
所以我還停留在我們要互相調整的階段。
但,事實不然。


 

我只是想要你明白的告訴我,
「嘿!我要走囉!」
真的要走囉!這種確定的概念。


而不是,似有似無令我猜疑的所有。





喜歡和愛都不是假的,
我是真的真的曾經給了你所有。


任何的事情都可以跟你分享,不保留,
很多事情,都是以你為主去做調整或是考慮。


但是,
最後我累了,你也累了,
沒有辦法了。



 

我真的很排斥「你開心,我也開心。」
因為我想要的是「我們都開心。」
不是互相遷就,而是共同擁有。 


這是我們的差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