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也不是那麼的在意的一種聯想。

 

 

 

 

 

大概已經一個月了吧!

 

就是你開始真的準備要分開成兩個世界的時間,
在我偷偷發現那個脈落的進程。

 

 

 

那些你只會對情人訴說的話,很久就沒有了;
那些你只會對情人抱怨的話,也已經沒有了;
那些你只對情人撒嬌的舉動,通通都沒有了;

 

你想要的體諒跟我想要的包容,也都沒有了。

 

 

 

 

我還是想要你能自己對我說說今天發生了哪些事情,
我還是願意告訴你我還是在這裡看著你聽著你說話,
我還是在等待那些誤會跟自以為是的小動作能解開。

 

我還是我喔!想要你能誠實面對我的那個我。

 

 

 

 

我說了,
一般的恢復期大概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
才能完完全全的像是若無其事那樣。

 

我也覺得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