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利奧黛莉

 

明明都知道,但是卻沒有長進,直到08年。

 


我是個很懶的看書,也只接受傳播媒體便利性的傢伙;
更正確的說,我就是個生活無趣好奇心不高的一條蛇。

從以前就覺得蛇或蜘蛛都很適合用在我身上,所以我改掉了貓這個形容。


假日一到,就開始迴避與人群相處的可能性,
將自己束之高閣或者是困在我家的堡壘裡頭。




因為什麼都不會,也不懂運動,在學校也很少看電視,
高中有一陣子感覺跟人群很難融合,能談的就是那些,
甚至加入線上遊戲團隊,假日回到家就猛練功跟進度,

想來想去都是很荒唐的年代,相較於其他人生活的我。



有時候小小的樂趣就是在WAVE Radio  裡面聽一些歌,
然後回家就開始用網路找這些歌單的名字或請阿爸幫忙,
有段時間對Nirvana莫名憧憬,不過芭樂也聽得很開心,
更早期的話,就是在圖書館看non-no 尋找emi的身影,
沒什麼喜歡的東西;噢對!還有喜歡燕姿跟打綠,僅此。

可能因為我是個了無新意的人,所以我常常感到很緊繃,
深怕一個不小心,讓人發現這秘密,雖然是透徹呈現著。

 

 

 

 

為什麼要談到零八之後?

 

 

 

 

因為零八年我結束一段五年的感情,是個大事故的遭難,
雖然很煩講過百遍,但我知道要忘卻的前提是充分訴說;
因為擔心困擾他人,所以現在大部份的時間我對自己說。

 

在這中間

我大量參雜了一些成份,歌曲、照片、圖畫、煙霧等等,
種種能討我歡心,然後被填鴨也會無抵抗的滿足著那種,
我覺得這是一種讓自己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的過程,
雖然有個疑惑的迷思,心底的聲音告訴我我就是那種人;
當我回頭之際,我發現只是將雜質昇華找到所謂的出口。

但是,這時候的我已經不同了

 

 

 

 

 

 

 

有這樣的感覺很奇但不可原諒的,我也不打算原諒。
我還是有點哀傷在這個年代發現了這個看似不存在的我,
但我必須說,我很感謝媽媽生了我,雖然我埋怨過這路;

 

我正在體驗失敗者的飛翔,能夠何其高。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