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還比較有可能;

 

 

如果是這樣,

也是太幽默的印象。

 

 

 

是不是一種進步?
也許,我已經試圖讓自己柔和起來。

 

 

 

 

以前總是冷漠的看世界,
再不斷的責備這世界讓我看見太多漠視;

當我轉頭掃瞄著那些片段的時候,
卻只能說抱歉,世界不是故意表現出那些炎涼。

 


沒有事情是「不是故意」發生的,會有理由,
然後不能再找一些藉口去忽略、漠視或跳過。

 



我暫且收下這個理由再讓它蔓延全身,
直到哪天它能在我的生命裡找到出口,

然後這就是人生。

 

 

等待,那些不期而遇的一期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