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在痛苦中覺察到,他們為愛所做的付出,是沒辦法那麼簡單就可以再
 重來一次的。」

「痛心的人必然會突然感到害怕,他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付出都是徒勞。」 

                  --《不幸年代裡的小幸福》p187

 


那種可怕的感覺又來了,就在高二跟大三之後,
好像又要再來一次籠罩於我。


那種病態的感覺,我暫且稱之為憂鬱。





有一種無法再做什麼去得到快樂的感覺,
是那種無論做什麼都沒辦法解除的習得無助感,
讓我覺得好像世界上沒有什麼是重要的了。


會不定時感到緊繃之後,就大哭一場,
會一整天都不太感覺到餓,可是半夜就會胃痛,
會對於一些無法理解的事情,隨時崩潰。




我不想待在家裡,因為不快樂的樣子會讓媽媽擔心,
只能覺得自己又快要承受不住的時候,就躲回房間。


有時候,甚至會跟媽媽反應在這樣下去,我覺得我要死掉了,
但理由根本不是家裡不溫暖或是在家裡不好,而是有別的原因,
不過,這只會讓媽媽傷心跟煩惱為什麼我不喜歡在家裡。

 

 

 



有人說,可以放下的這麼快,
就表示對方不是這麼重視在一起的日子,
然後,我就開始懷疑起我過去的價值。 


於是,那種我不敢想的憂鬱,就更加強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