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愛你

詞曲:焦安溥 編曲:Algae

你眷戀的,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我懂,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你眷戀的,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我懂,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讓你可以說;是的,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沒有特別的好說嘴,因為就是在軌道上了,
在這人海裡頭的滄海一粟而已。





我埋怨的,是那從手邊溜走得夢。
也就是說,是我讓它從手邊溜走;
我該慶幸自己曾經有過這樣的夢,
雖然寧願就這樣沒有精彩對比過。


我知道,我知道,
而我知道,但我就是受不了。





眼前的全是,揮霍與珍惜原來是同一件事,
誰也不可惜,擁抱的也並不總是擁抱自己,

我懂,活著的最寂寞。
一朵花,一杯酒,一個背影,
然後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又是何其榮幸。



還是,花一首歌的時間微笑吧,發現終將一無所有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