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10

我實在喜歡kmkm的狀態寫說:
「一直回頭,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還好我從不眷戀過去。」

我沒有這樣的胸襟與懷抱,所以逗留在過去。
淦!怎麼可以那麼沒有guts。

我也給自己很多理由藉口跟想像,
不過就像是隔了一層保鮮膜的感覺,
只能透過保鮮膜的瞻望,是那麼的薄,卻又那麼的近。
淦!講起來好像保險套喔!怎麼越來越A。


言歸正題)))))))


其實在這條路上,我未曾屬於過誰。

大家依舊保有著使用權,卻沒有人真正的得到擁有權,
而我自己卻還幻想著自己可能可以勝出得到這個機會,
說可笑,也不怎麼可笑,因為也許大家也都曾如此過;
但沒有人真心的認為自己可以belong to someone。


個體化的完整與否,影響著與客體所進行的關係,
迴旋的迴旋,是不是真的有人能進去過某人裡面;
是那種如膠似漆的密合且腦袋也水乳交融了起來,
是一種渴求卻未曾達到的一個面向或是交媾形式;

更簡單的說可能只有soulmate才能達陣那腦裡。



今天講起來好像情色文學,但我很認真的描述,
我想要的是將一切打包於行囊之內再一次丟棄。


我沒有承受的力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