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ial of love

 

最近我總是細數過往的一切,真的是一切。

不管是蕭胖胖還是小可愛都是重疊交錯出現,
真的是噁心到了一個爆炸的翻滾三百六十度。

 

不過這一切只是發自於心裡面的那個虛榮與憤恨,

蕭胖胖說要跟我當很好的朋友,結果卻不放我在心上,
這該怎麼說呢?就像是脫褲子放屁那樣,易如反掌啊!
再者,我始終計較我不在那個藍圖裡,而曾被囔囔著,
可能就不是我印象中很要好EX的樣子或是表現型態,
然後錯誤認知加上錯誤基模,就等於後來詭異的相處。

小可愛如果跟那傢伙走在一起,我是會感到困窘那樣,
但是我發現如果那傢伙自己走在路上讓我碰上了一面,
我只會把他當成屁,不是太在乎的繼續我行我素經過,
因為他是他一個重要的他人,但他之於我就只是空氣,
而我也再度重視「不吃回頭草的人」來賞自己一巴掌。

好,這樣釐清之後,要怪就只怪自己的那份強占慾念,
不過我已經將一些雜質沉澱之後排出體外的永續經營。

 

 

這張圖的概念,是要弔念那些逝去的愛情青春,
如果說用A Chord的一句歌詞來斷章取義的話,
那就是「可是不代表,不能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會開始知道我要的,然後不輕易開口索取。

一切只為了等待愛情發酵的最佳時刻,就算是過了也不足惜,
因為無法等待成為自己最想要的,最終只是過熟的腐爛敗物。

 

我瞎了眼,但心卻越來越敏銳,對於能觸碰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