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他社南州社出遊05

等同於週一症候群的劑量。

 

 

 

骨子裡總是會看見缺乏的部份,
然後忽略也許只有我有的那些,

簡單的說,叫做不知足/好歹。

 

 

 

最後的那兩支菸,在一個細雨的夜晚,
乘著涼風與可愛的屋簷下,燃燒殆盡;

那天,我幻想著我們從此會不再往來。


我想也許我不會再有理由去秘密基地,
但我還是換口味買了綠馬波羅使眼色,

然後有種罪惡感作祟之後的耳際發癢,
頃刻間,我的黑N一躍而下直墜地面,
恍惚之後,我拔腿狂奔卻是狼狽不堪,
總在這樣的時刻見到妳,就覺得好煩。

今天是這些日子以來我最慌張的一次,
明明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卻想有人陪,
弱掉了今天,弱掉了脈膊,弱掉了我。

 

 

我始終相信只要不要去看就不會了解,
也就不會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必要,
也會慢慢有了形同陌路的千百種可能,

是的,我是在逃避,然後留在回憶裡。

 

 

 

 

一直反覆回想,如果我當時有做好,
那現在就不會熱切的沈浸在後悔中。

就像是泡泡

「在哪裡呢/為什麼找不到/我再也不能往前走」
「嘿/原來就在我的面前/可是你不知道/我正在找你」
「嘿/我在這裡喲/會一直在這裡/等我的寶貝」

 

 

 

等待二度的貼出吉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