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個字,怎麼打怎麼A

小糖果

 

我想說「生日快樂」。

這是你最愛吃的小糖果,誰叫你會便便困難,
如果有禮物,我想送你的就是這個,小糖果。


原本的計畫是要買個乳酪先生的蛋糕給你,
因為之前吃完鼎王太飽,你根本吞不下去,
所以我一直想讓你吃吃那個還不錯的味道。

 

 

 

我說過了,這次我決定什麼都不做,
又因為剛剛又看到你們出現了一遍,
我很乾脆的把無名關起來也踢除你,

在名片上面放了我那小小小的祝福,
如果在十七天之後的某個日子午後,
你有辦法找到我或是就此連絡起來,
請務必向我認領這要你的小糖果啊!


 

然後是一些話

噢!22歲了,孩子。

雖然你嘴裡囔囔著說自己懂事乖巧很會想,
但你的行為認知想法都還是如同一個娃兒,
是希望被注意關心愛護的一個嘴硬的傢伙;

我想跟媽媽相處的部份,你真要好好加油!

有時候太天真的說一些理由藉口很不中聽,
目光短淺的部份連不長進的我都笑了起來,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要知道自己要什麼,
什麼都不知道駁斥著計劃的那些又能如何,

你要知道你的腳步,你要知道自己的責任。

 

說太多也沒有用因為我們都還在追尋遠方;
那我希望妳快樂就好,在這蹣跚的路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