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是每天都在等12點,等著你是不是已經回家去了,
不過現在都不用瞎操心了,應該來大喊個YABE之類的!





話說,講完話之後的三點,

陸陸續續的冷氣依然不涼,然後甚至開始滴水,
所以我到四點多才真正的可以睡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
我起床後,肚子還是不太舒服,
一直空腹,再來就是胃痛。





然後,我想起之前我們太晚吃東西,或去吃宵夜之後,
我總是會在入睡後的半夜三點多,起床到廁所去嘔吐,
畢竟我的胃好像真的壞了,它會在調節時間抗議一下。


 

通常,你醒來的時候,我就也會跟著醒來,因為我淺眠;
然後,我醒來的時候,你不一定也會醒來,因為你熟睡。

 

 

不過,我喜歡你也醒來的那些時間,
會問我,還好吧!要不要喝一點水,告訴我趕快休息,
然後又倒頭大睡。


 

其實,住在一起就是這樣,
在一些特殊的時間,有某些人在,總是會安心一點。

自己一個人,又發生那樣的事情,
才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吧!

 


一定會更想哭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