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看電影,我都會說,牽著手好不好?
然後你都會把手繞過把手伸過來給我,並且握緊我的手。






我喜歡在大大黑黑的電影院裡面,
經由這個動作,就像是將別人隔離在另外一個世界,
讓我們兩個成了共同體似的。


雖然有點不便,有一點幼稚,
但我就只想和你這樣子,牽著手,看每一部電影,
就像屬於我們兩個的record。 




常常,我們的手可能因為緊張氣氛或是空調的關係,溼漉漉的,
但是,你跟我都會把手縮回來擦乾之後,再去找到對方,扣上,

那對我而言,是很甜很甜的小動作。






我喜歡我們看過的每一部電影,
因為是我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