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無語也不是一兩天造成的,
待在一旁觀察著你,等著你發現我正在等待你發現我。




以前在租屋的時候,


你很喜歡上網,因為下班回來之後,要follow大家的消息,
而我,因為在其他大部分空閒的時間,都守著電腦,所以只想跟你玩;

不過,你總是認真的用著電腦到很晚,或是好長一段時間,
我在旁邊等著你專心跟我對話的時候,就這麼睡著了,
就只是在一旁等著你而已。 

我那時候的心情都像是,我是隻很孤單的寵物。


也許,你只是覺得我偷懶不收拾東西,
然後,我不等你一起就寢,就自顧自的睡著了,
但,我就只是一直在等你轉過頭來看著我而已。






忒柔坦說:「我不願在兩個人共處的時間裡感到孤獨。」

你讓我感到無比的孤獨,你卻忽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