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都以為別人的家應該跟我們家一樣,
都會一起在飯桌上吃飯,然後都會一起聊天。

是到後來,才發現,有些人的家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在飯桌上,可能不能像我們一樣談笑,
有些人在飯桌上,不一定有人跟你一起吃飯,
有些人的飯桌上,也不一定有起碼三菜一湯,

所以,我真的很幸運了。






今天,我跟媽媽說,我可不可以出去玩,
她跟我說:「你想去哪玩,就去哪玩吧!你最近看起來很鬱卒。」 
然後我就很想哭。

今天,爸爸捏捏我的臉,
他跟我說:「想要你回家,只是想要照顧你的身體。結果你越來越瘦。」
還說:「我們很愛吵架,可是爸爸還是很愛你。」(再補捏一下)
我也很想哭。



在家裡,真的沒有不好!
我知道你們很愛很愛我,希望我好好的,
可是我現在的狀況不好,
繼續待在家裡只會越來越往死胡同鑽。


我可能真的又要搬走了,我決定了。
只是理由不再是要陪在誰的身邊,是為了我自己。







我也想過要把這種家的感覺帶給你,
可是,你可能感受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