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缺點修正以前,也許需要暫停投入部分的新事物。







很多事情都是沒有把握跟自信的,比如說考試或感情都是我的罩門!
因為不覺得自己比別人好,所以會有很多緊張跟擔心。


雖然這些都是看自己願意付出多少心力跟關注的,
但是因為我的不懂等待,以及沒有耐心,所以一無所有。


跟媽媽談話之後,我發現我真的沒有用心去真正追求過什麼,
可能因為好運氣的關係,所以靠著幾分之幾的獲勝率過日子。


不過,這樣真的很糟糕,也許還會毀了我自己;


我決定現在要先找一個方向,然後真的往這個地方走過去,
我要去那裡找到我自己,至少讓自己真的可以往前走一段。

 

 


我有一個小小的計畫,是關於新的事物!


如果成功了,我會轉移到另一個地方,這也是那天我想跟你分享的事,
可是我還沒有確定,再加上你可能會沒有興趣,
所以我就暫時先保留了。 

 

 

 

 

 

 





我想要變成一個更好的女人,


也許,這樣子才能讓自己得到真正的幸福,
因為幸福,也是相對的,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