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我很不知所以然的。

 

 

 

 

自從我回家鄉之後,每次下高雄找你,
總是會排很多很多行程,因為你不會說要帶我去哪裡玩,
你會告訴我,我們在一起就像是在約會了啊!
所以,我想去哪裡,我會排行程告訴你。 

雖然,我也覺得在待一起,就像是在約會了!
雖然,你有的時候,也只是把我晾在旁邊。 

 

 

你有上來找過我幾次,我們幾乎都待在家裡,
因為我想起你說,在一起就像是約會了。
然後,覺得你休假就是想好好休息,
再加上,我們家鄉這邊真的蠻無聊的,
只能去嘉義或是台中,需要搭車。

不過,最後一次你跟我反應了,
希望可以不要在家裡,出去走一走,
可是我心裡面只想說,
我去高雄都是我自己排行程的,
你怎麼會如此要求我?

當然,你最後沒有來,
然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了。

 

 

 

 

每一次,都覺得所謂的尊重跟互相,
在我們之間好像都不是劃上等號的,
是單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