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都會在下午四點左右出發,坐上捷運,
然後搭到巨蛋站。





通常,我都會在大八前面的出口出來,
然後花15-20分鐘的路程走到明誠店。


我很討厭走路的,
可是我會願意花上這樣的時間跟腳程,
就只是為了那種接你下班的感覺。


到了店門口,我會找到你的機車,通常會停在櫥窗的外面,
我大概會從五點左右坐在那邊等你下班。


有的時候你會站在卡布里裡面,我就在外頭等著你抬頭看到我,
然後等你瞧見我,你會稍微瞪大眼睛看著我,並且在口罩的背後會心一笑。 


等你下班換完衣服出來,你會跟我說你怎麼來了,
我就只是笑著。

 

 

 

 

 

 

我喜歡這樣給你小驚喜,每一個小驚喜,
都只有你才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