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村的妻子說:「可是和你一起生活,就好像同一團空氣在一起。」

 

 




記得你對我說過,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你,就改變自己的計畫,什麼都不做了。



我是一個有主見的人,嚴格一點的話,這麼說是無誤的!
我有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情,想吃的東西,想在一起的人。


在一起之後,最有主見的事情,大概就是決定要和你牽著手。


我並不是失去自己,或是變得沒有主見,也不是變得隨和,
只是因為在一起之後是兩個人的事了,所以也會想要以兩個人的共識為前提,
一起做很多事情,並且希望那些事情都是開心的。




本來是要開開心心的去綠島玩的,因為也算是慶生的系列活動。

住宿的地方以及交通等等都是我去安排的,因為很趕,所以也不是做的很好,
那都不打緊,可是你卻以「我第一天看起來不開心」,所以你在第二天都不耐煩的樣子,
而我不開心的原因是因為你覺得住的地方很糟糕之類的,覺得自己搞砸了,
我覺得很委屈,這一切本來應該是你要為我做的,不是嗎?

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的陪著我,為什麼要不開心不耐煩的表現著?

我知道我努力付出,包括你的生日也是,我也都盡量做到我能做的,讓你開心,
你為我做的呢? 真的是互相嗎?





你知道嗎?關於那些情侶到遠方遊玩的快樂回憶,
我竟然一點也想不起來。好悲傷啊!





 

 

 

 

----------------------------------------------

客觀一點,在我們絕裂以前,我們還有發生了這些事情:

1.  我們在一大片星空下,看到了滿天的星斗,我覺得很感動,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這麼大的地球裡,我們在能在這個黑漆漆的地方,牽著手,一起抬頭望著天空。 

2.  遇到了一個特別熱情的導遊阿誠,夜遊時對我們特別照顧,帶我們去朝日溫泉,
     還準備了溫泉蛋跟蝦子請我們吃,就像是有朋自遠方來的感受。

3.  第一次看你穿泳衣。

4.  我們牽著手浮潛,一起看到了好多海底的生物跟可愛的魚。

5.  在那驚天動地的一個小時船程裡,我真的害怕死了;謝謝你握住我的手,安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