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你認為我對你的信任是不可能存在的,
所以,才會有所隱瞞。






當我已經說,跟我說一聲,你可以跟任何你想見面的人見面了,
那就是,我真的選擇相信你真的可以像你說的一樣只是見個面而已。

 

但是,那一次在月島的事件,你只是顯得惱羞成怒而已。

我隨口問了,你後來有沒有跟他吃飯,
你答有之後,問我怎麼知道的,就馬上陷入沉默。

 

 

 

如果,真的沒有什麼,
為什麼不要好好說,只是單純的吃個飯聊個近況呢?

我當下真的不明白,我只是突然發現了一個事實,
那你照實解釋,我們還是可以開心吃飯的啊!
沒有人會生氣的,
為什麼,你只是低頭不語?

所謂的尊重,好像變成你的特權。

之前,我的男生朋友要來租屋借宿,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
但是,我最後知道你會在意,所以還是很抱歉的推掉了。

這就是你所謂的互相嗎?


 

 

 

讓信任破碎了,難道也是努力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