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均三到五封回一次簡訊,雖然也會回覆電話,
但是我想保存的是那小小的可以回顧的話語。

 

 

慢慢的逼迫著妳離開,因為這樣好像才是對的。

離開前,一直希望妳能想一想,希望能勸退妳,
對你而言就像是狗屁。
然而在離開之後,妳所謂的給彼此多一點空間,
就像你說的,我開始覺得那是狗屁。 

 

因為太過自私了,還是希望妳能像我這樣對妳。

不過因為是妳,所以有些事情根本就不可能發生!
又不是變魔術,真的能讓預想的情節發生,
真是難上加難。

 

 

 

何必呢?
何必怕妳擔心,所以告訴妳,我和誰去了哪裡。

關心嗎?
關心著那些,不知道妳和誰去了哪裡做些什麼。

我只能待在這裡,看著即將要一無所知的妳。


所以,我選擇和過往一樣,別過頭就好了。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希望我真的能關閉FB很久很久,
讓妳真的找不到我。

 

此時此刻,無法對誰貼出吉屋出租,
因為根本就沒有辦法讓自己好好的交付,
我擔心著,所以壓根地抗拒著。

 

我真的好想找個人能夠好好的陪伴我,
能夠走過現在這些難熬的時候,
可是我不可以。

 

 

所以,一點點的小事就足以讓我崩潰。

所以,不見,也許才會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