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才會再次繾綣難捨?

 

 

我很懷念呢

自然而然發生的親膩話語,
還有那些溫暖的、會令人會心一笑的動作

 

我沒有辦法一百分的給予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瀟灑的離開或是倏忽地消失

妳不會希望我這樣子的,對吧

可是妳也不希望任時間消磨曾經累積的一切
也許,應該是時候做決定了

 

 

我討厭我自己

我確定我不能夠全心全意的對待誰
所以現在我也不奢望誰能等著我

我只想要自己在這個路口
自己一個人原地徘徊、擱淺

不然,切割不了
只會讓剩下的碎片顯得難堪

 

 

 

如果還能回到這樣的心情,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