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哀悼著失去了一個最要好的朋友一般,無法停止的哭出聲音。





即便是那麼認真的思考與沮喪,
對方的態度依然是那麼的無所謂之後,
讓我突然明白了一些事情。


在這解離的一個小時裡面,
我只是不斷的體驗到所謂的人事已非,
然後深刻的明白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的道理。

好朋友,也是這樣子;
所以陌生人就只是事不關己的站在一旁,
一瞬間變成陌生人的樣子還蠻可笑的,
畢竟這對他而言,是沒有什麼道理的無奈。




然後,知道什麼是哀莫大於心死,
那就像是你給我的感覺:於你之外。




你,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重要,
只是我以為你還是很重要的那個人罷了,
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子的。


太認真,就輸了。



 

burial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