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總是太容易相信別人





很多事情,只看眼前,的確是沒有太多問題的;
世事難料,大概就像現在這種又氣又無奈的事。




拐彎抹角的說法是委婉,其實我不太了解;
但如果換作是直接會讓人不知所措的憤怒,
那我願意換個方式去想,換個方式去表達。





總是被說,不是那麼的圓融,
卻又想不出有什麼理由要我學會圓融。


所以年年花錢消災:

大學三年兩萬多,
最後一年三千五,
現在則是五千五。

我還在猶豫是否要花這筆錢學教訓,
或是忍耐忍耐的八面玲瓏得到結果。





社會,就是要表面的和平與合諧;理解那些堅持顯得無所謂的時候,
也代表我長大了,亦或是迂腐了。




我的內在小孩,尚存活著。

而且,還長了智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