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

Samantha said,
" I love you, but I love my own.... "
" so let me make myself happy."

 

 


我看見了一灘水漥,我正在猶豫要不要跨過去。


 也許,

我只要繞路經過這攤水漥,因為是很多的其中一攤而已,
但是,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繞過水漥了,所以我改變了方式。

 

 

我覺得水漥很可怕,裡面不知道藏著多少的暗箭跟陷阱。

 

 

不過,

這次我選擇踏過水漥,
而且我把鞋子脫掉踩進去裡頭,

撇開之前的成見跟膽怯的成分,
我赤裸著雙腳踩進了不願碰觸的部份,

 

是的,

它比我想像中的更讓我恐慌,
卻又有個聲音冷靜地指引著我。

 


 

我在找一個辦法,讓我不再恐懼水漥,


甚至,
我可以偶爾看見它,能踏踏它,
經過的時候,卻又不是那麼的心驚膽跳。

 

 

 

然後,我就毫無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