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話要說,所以make a list:

 

 

1.很高興,教學演示在十一月底落幕,
     並且在cheer的溫柔嗓音中,
     平安的完封了十一月。

 

 

2.吵吵鬧鬧,開心與不開心,
     我們再過三天就要滿五個月了,
     真是可喜可賀。

 

 

3.聖誕禮物讓你說的很豐盛,
     還要我回報妳;
     這麼說來,
     我是不是只能用福袋的方式來玩這場諜對諜。

     我相信我不會後悔那天的作為的,
     Peace久了,就讓我用上一點任性嘛!

 

 

4.昨天的深坑臭豆腐鍋還真不錯,
     然後,我想跟你一起旅行,好希望可以。

 

 

5.想一起度過聖誕節,跨過新年,
     在未來繼續邁開我們的步伐寫下故事。

 

 

6.該準備考試唸書,可是有點無頭緒,
     知道該做的,就開始排進度芭!
   還有說了很久的多益。

 

 

7.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的親愛的小寶貝跟大寶貝。

 

 

Life's a strug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