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昨天一天三次幾近崩潰的大哭,
該流的眼淚,也都流的差不多了那樣。

一早起來,像是宣告世界沒有絲毫改變的清新早晨,
我將床單拿去洗了,只是做了件一直都想要做的事,

 

 

在陽光灑進來的時候,能夠清爽的起床,
以輕盈的步伐走向洗衣機,將那些討厭的都扔進去,
之後,再享受與陽光共舞的陽台晾衣服行程。

 

 

我覺得,將衣物甩一甩跟空氣接觸的聲音,其實很好聽,
然後,我會順勢將衣物拍一拍,以保證他們能夠平坦的吹著風,
就表示今天也能夠確保通暢順利一般。

 

 

 

 

 

然後,特別要說的是昨天夜裡,
其實我有一點害怕,因為這個空間裡面只有我,
客廳跟其他房間都沒有人,空蕩蕩的,
我會注意到任何聲響,再自己嚇唬自己。

所以,
我將電腦的音樂開整夜,燈也全亮著,
抱著派大星一起哭,哭累了,
就抱著它睡覺。

我知道,哭過了,今天就會變得平靜的。

雖然,一邊哭,一邊大喊,我要回家!
甚至,有衝動要眼睛一張開就把票拿去換成今天的班次,
但,我沒有這麼做,我還在思考。

 

究竟,什麼地方,會需要我。


我一直在看著未來的,
未來的樣子,雖然很模糊,
但我知道會有人會陪著我一起走。


只是不確定之後身邊的人是不是擁有足夠的耐心,
是不是能溫暖的陪著我,
否之,
我就得自己保護自己,
等著有人再次溫柔包覆著我的那天。


 台北IKEA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