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想說,
其實我很努力的愛著自己,因為這樣才會有足夠的力量愛你。

所以,也請別再說「我很爛」這種否定自己的話。

 

 

 

我還記得,我喜歡的人必須讓我欣賞,
不然只會是絢爛的火花。

所以我培養了自己一個好的習慣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將你獨有的那些美好,如數家珍的收藏,
久而久之,就會覺得擁有妳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漸漸的,
我覺得愛人是成長的歷程,
因為那可以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要體驗這之間的奧妙,必得有所付出,
不然都只會顯得岌岌可危,擔心受怕天譴將至。

 

 

 

是依靠,而不是依賴;是互相,而不是委曲求全。
你在,不在;我都要學著再勇敢一點。

 

 

 

 

 

那你聽見了嗎 
我不安的心臟
聽見了嗎 
要送給你的花
我所有能量 
只能讓這首歌與你分享
聽見了嗎 
你在想著誰吧
聽見了嗎 
我擁有的快樂 悲傷
不用回答 
給我一個微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