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朔迷離的所有,
太多的理由跟藉口讓我無法往前。

其實,我討厭自己,舉棋不定的性格,
讓我錯失了一些機會跟作為。

 

 

 


究竟在害怕什麼?
究竟在緊張什麼?
究竟在思考什麼?


不斷的審視自己,
只能說自己還不夠好,
看著身邊閃閃發亮的你們,
即使望穿了秋水,
我也僅是引領期盼。

突然發現,
自己的存在是多麼的薄弱,
一直都是如此,
也一直都清晰明瞭的逃避著。

 

 

 

我不喜歡這麼沒有擔當的自己,

我還能做什麼?
我還能做好什麼?

讓我好好再想一想。

 

 

 



這些對
那些好 
我想追 
我想逃 
其實我也害怕

可不可以
就這樣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時間
好讓我再想一想




 

 

什麼對 
什麼好 
不要問 
不要猜
不要太靠近我 

可不可以
勇敢地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空間
好讓我再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