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融合

本文引用自mamiqqq - 哭有什麼用?

當然事情不會因為大哭一場就被解決,搞砸的東西仍然潰爛,
看著它們的眼光卻從厭惡轉為清澈,心裡的糾結也跟著稍微鬆開,
雖然無法挽回的事情還是無法挽回也沒有時光倒流的機會,
但那些理智和情感的對話似乎終於因洩洪而不再交錯打架。
哭完以後,就甘願去面對那些還是要去面對的問題,
哭完以後,那些沒有說出口的委屈也可以再重複消化了,
委屈可能只是當時的小脾氣,如果沒有哭出來會真的打成一個結吧!
但因眼淚把它們稀釋流放,委屈也跟著理解而變得平坦些,
腳,不需費力抬得那麼高才跨得過去,只需要往前走的勇氣。

 

 

-------------------------------------------------------------------------------------------------

如果哪天,我停止哭泣,我會覺得我的靈魂枯竭了。

所以,請不要阻止我哭泣好嗎?
因為我沒有更好的辦法去安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