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多少時間,去拉近陌生人的距離?

 

 


作詞/作曲:蔡健雅

 
--
保持沉默 獨自走過 
空虛和寂寞 它們陪伴著我 
裝作灑脫 其實很懦弱 
有太多的藉口 終究沒有結果 

--

誰讓我感覺 他最了解我 
眼神交錯 話都不用說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誰讓我感覺 不需要再躲 

--

讓我相信 他是愛 
讓我相信 他是愛 愛我

 

-----------------------------------------------


對於愛,我已經不能確定。

越深入去體驗,越發現自己沒有能力可言,
我還不夠成熟,去承接這些超乎我想像的巨大,

但卻盼望,有人能這麼將我溫柔的包覆。

 

 

我總覺得廣仲的世界裡,太陽它總是好溫柔。

也許它就是看著、看著我們,
每天、每天,甚至是翻過身在月亮的後頭,
也是溫柔的慰藉著每個人的起初。

 

太陽,如果我們能一起吃個早餐,
也許我的世界暫時就不會那麼迷惘了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