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ke, but beauty 03

 

因為膽小而不夠勇敢,我放棄任何幻想的可能,
現在只要維持一點
快樂,讓它保值存在就好了。

好像不能再橫衝直撞的去尋找以為的愛,
那是不存在的,仍需要時間堆砌的一種,
然後,對的人也變得模稜兩可無跡可尋。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我好像就是這樣的人。

太積極的跨越,結果狠狠的摔跤,
所以就不願意那麼做了,選擇等待有人可以帶著我跨過去;
雖然很自私,但是不能再崩壞了,這次。

 

有人很可愛的說
「可以慢慢來,沒人趕妳,踩好了再跨越,」
「有人會拿著氣球牽著妳跨越。」

 

如果是真的這樣子,那我會慢慢等,
如果是真的拿著氣球,請舉高一點,
我會將目光落下,然後牽上你的手。

 

 

 

 

 

 

 

也許,我就是個那麼任性的人,
如果有意願拿著氣球的人,請包容我一點,
這樣我們才會擁有很多很多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