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謝是一種最直接的傳遞方式,
不是客套,更不是疏離的感覺,也不能因為熟稔就遺忘。

雖然不是頂熟的,但是似乎有很多湊巧的事串連著,
所以就演變成比我想像的還要好一點的狀態。

 

 

 

天大概是近期內我與他人互動最長的一天,
所以我會不斷的問著「會不會很無聊」或是說著「抱歉」;

我比較陌生的是和人長時間互動的感覺。
大部分的時候,我是跟自己在一起的,

因為那是我認為能讓自己處在安全限度裡的一種方式;

所以,我也是很緊張的,希望不要常被看穿才好。

 



吃早餐、剪頭髮,
還有之後找房子、cheer的演唱會
,etc.

喜歡的大家都即將離開高雄,
因此
對於日後的生活,我還是感到很慌張;
不過,
知道之後高雄有了你這樣的朋友,
未來的一年安心不少。

所以還是要說金都蝦啦!!!!!!!!!!!!!!!!!!
鬼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