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仍然覺得能做東西給喜歡的人吃,是幸福的。

 

 

 

這是蝦球,還有你想吃的鹹粥。

蝦球 皮蛋瘦肉粥

 

第一次幫你帶便當:焗烤肉醬義大利麵

焗烤肉醬義大利麵

 

 

休假的中午,我們吃了你很想吃的煎豆腐,另外我炒了什錦菇,還有一盤空心菜。

鐵板豆腐 

 

第二次幫你帶便當是甜椒蕃茄嫩雞,

一菜兩吃:甜椒蕃茄燉雞

不過你比較想吃我在家裡弄得炒烏龍麵。

第二吃:炒烏龍麵 

 

然後第三次帶便當,我煮了粥,還有豬肉起司豆腐漢堡,
可是忘記拍照了。

 

我喜歡你吃完之後跟我說,「好好吃喔!」
聽了就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