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大概還沒有真正瞭解你吧。」我說。
「我不是頭腦好的人,我需要時間去瞭解事情。」
「只要有足夠的時間,我就可以好好瞭解你,」
「那麼我想我可以比全世界的任何人都更瞭解你。」 

如果,你也願意這麼了解我,我相信我不是那麼複雜的。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愛情,卻又很害怕愛情。

理出了一個頭緒。
也許不是因為遇見了誰,而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相處到磨合都需要時間,
走了一大圈又走回原地的感受很差,
就像是白費了力氣一樣,

即使,我在每個人身上都學會了一些不一樣的事。




真的還不夠完整,也不夠成熟。

牽手的人可以分手,結婚的人可以離婚,小孩可以拿掉或送人,
然後原本相信的道理,漸漸的也不像是圭臬那樣的精準,

世界在扭曲呢!

變得越來越複雜,然後我們也慢慢忘記去體會那些簡單的道理,
失去了一些樸實的能力,放棄了一些原有的堅持,
盲視了那些純真的美。


至於結婚,本來是我的夢想,
到現在,搔頭想一想,其實也不是那麼美好的啊!
要有一些如果跟一些肯定,還要有一些堅持跟一些忍耐,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能夠如此包容的啊!
兩個人的事、兩個人的課題到兩個家庭,變數多了,就雜了。

結婚啊!也只是形式。

我一直想要結婚的原因是因為也許可以得到一個不離不棄的人,
可以得到一個無條件愛我包容我的人,所以我才那麼的盼望啊!

很多事情,我瞭解到是沒有道理的,所以我也正在妥協的啊!

我只是想要一個很愛我很愛我的人,這樣很過分嗎?
當然,我也會給予更多更多的愛,像是心裡面沒有愛那樣,
通通都可以給予的那樣噢。 

 


 
 


告訴你噢,等我回憶完了,連喜歡也是會消失的噢。
我不想告訴你「請不要忘記我噢!」這樣子的話,
因為,我們明白對方曾經在對方心中的分量,
每個人都會過去的,沒有什麼是會永遠的啊!

世界就是這樣,變動才是真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