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這麼說,每本勵志的書也這麼表述,
可是我還是很懷疑這麼推動的自己的意義。

 


可能沉浸在悲傷裡只會張顯自己的悲慘,
不過一直把自己無論如何的往前push,我覺得更悲慘。


雖然,我覺得悲傷的感覺爛透了,
雖然,悲傷的感覺只會一直來一直來,
雖然,悲傷的眼淚只會讓自己看起來很蠢很蠢,

不過哪天,連悲傷都讓我冷感怎麼辦?




 
我討厭自己在生氣的時候,
會說出一些連我自己也不喜歡的話,
只是為了想要對方做些什麼。
其實,都是背道而馳的啊!

對感情不老實,真的是感情的殺手!
如果當初能夠坦然一點的當機立斷做出決定,
我相信,結果會再更好。





每次都在學教訓,真是令人哀傷的事。
不過,我應該要慢慢學著「我愛你,不因你而什麼」,
至於,不能夠走到最後的愛,就放在心裡,
每次都放在心裡了,也不差這一次。



我想,無私奉獻,才是最後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