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我家吵完架,
可能妳之後有約或我們要一起出門,

不管妳的狀態怎麼樣,
妳都還是可以調整到能夠出門的樣子,
而我總是哭腫著眼睛就不想出門了。 

 

 

 

妳出門之後,
我都會想著妳會不會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家,
所以出門的時候,會打給我什麼的。

 

 

有的時候,妳會打電話給我,
口氣和緩的問我需不需要帶點點心或外食給我,
可是我還在生悶氣,就都不想要。

 

直到妳回到家裡,像是真正的和我合好。

 

 

 

 

我就是需要每次你都哄哄我,
讓我有一個台階下,
就像是最寶貝最寶貝的樣子,

可是妳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