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化妝包遺落在學校,所以要半素顏出門,
但是臉有比較奧黛莉了,哈哈哈哈哈哈。

 

01.
兩點才回去,可能很多都拍不到照了。
但是能拍的,我會一個個call的

 

02.
我忘了是誰說「別擔心,老天爺還是很眷顧你的。」
不過事情好像真的不是這麼糟,比我想的再好一點。

 

03.
雖然說是畢業了,但禮拜三還是有個考試,
還蠻好笑的對吧!誰叫畢業證書要等到七月多。

 

04.
究竟是因為太餓的睡著,所以才很緊繃自然醒了,
還是因為那些糊成一團的感覺,所以要醒來整理?


05.
為什麼總會懊悔自己說過的一些話呢?太多前提;
其實應該是個很坦誠的人,沒有要委婉的意思。

 

06.
醒來之後,天氣很好,是黃色的柔光,
我相信它可以抵擋掉某些過度的慌亂。

 

07.
我是貓我是貓我是貓我是貓我是貓我是貓我是貓
有一度也以為快要被殺死了,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