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要重新粉刷,最近都在考慮究竟要漆什麼顏色比較好,
目前看中萊姆綠跟鵝毛黃。

 

 

一些東西,也勢必要打理打理。

我的衣櫃搬到了房間外面,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沒有辦法將衣服們放在一個密閉式空間裡,
我有替他們恐慌一下下,但馬上就好了,
我是這麼想的。

也看到一些照片,好懷念,一些感覺也都會竄出來,
也許,我也可以像之前一樣把一些照片洗出來,
貼在牆上或是用夾子掛起來也好。

 

想到,要在這個房間待上好一陣子,
希望我可以慢慢習慣這個空間給我的存在感。

 


 

 

最近的這些時間,
我還是會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的和家人談論著你,
決定要做些什麼的時候,也都會想起你,

 

應該是習慣使然,但我相信習慣可以再培養。

 

 

 

 

 

 

 

妳愛我嗎? 妳這樣問過自已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妳愛我嗎? 妳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妳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