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家的第一天晚上,喉嚨就痛了起來;
第二天醒來更是頭痛欲裂,全身不對勁!

我覺得,身體不是我的,充滿著病痛感。

 

 

娘親在想,可能是離家多年,
一時之間,水土不服的關係。

我是這麼想,
可能因為在遠方要照顧別人,
所以必須讓自己身體健康。

 

 

 

在感覺難受的時候,就慶幸自己在家裡;

但也想著你,想著你如果哪天又生病了,
我不在你的身邊,那誰能夠好好照顧你,
想著想著,就擔心了起來,擔心著如果。

 

 

之後會去跑步,我爸說我現在身體太虛了,
想想,也是,我很容易感到疲倦,不健康!

現在開始我會照顧自己,
你也會照顧自己,對吧!

 

luv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