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遼闊或侷限,我們始終無法跳出圈外。」

 

 

即便我改變了樣貌,即便我擁有了過去不曾有的,
讓我不懂珍惜的,不是那不知足,其實是自卑感。

 

 

 

 

我沒有愛笑的眼睛,但照片裡的模樣,
是如此的充盈著愛戀望向拿著相機的彼端。

不管說了再多背叛愛情的字眼,
心裡面還是有一絲絲的相信能解開糾結。

也許,不管以後跌倒了幾百萬遍,
心底的牽掛也沉積出一片毫無波動的湖泊,
接著,望洋興嘆。

 

我明白這一切就像潮汐,有著無形的週期,
只要度過了難耐就可以了;只不過,
每次浪濤的襲擊,
都不知道是更加脆弱,還是能更加無所畏懼。

 

我的膽怯告訴我:「沒那麼容易。」
我的堅強告訴我:「沒那麼容易。」
所以我告訴自己:「沒那麼容易。」 

 

 

 

還不夠努力,
實驗性質的替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