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請容許我再這麼叫你.





這幾天,我去翻了舊東西.
想起了以前的那些心情跟回憶,
也想到以往有那麼多的不安全感,
到你所能給我的全部安全感.

我總是驕傲的笑著說
「我還比較怕他外遇的對像是男生.」
我真的很喜歡你,那時後.






翻閱隨筆日記也總是寫到
「也許我是真的愛你的.」
想想那時後的心情,是非常的感謝!
感謝你給我那麼多,也是我當時最好的朋友.


【你是我的全世界】
這是一點也不為過的說法,
那是最重要的人,也是我願意的付出.

只是後來知道那給你非常大的壓力跟委屈,
是沒有想過的,也許是不夠細心所以沒有發現,
真的很抱歉,就因為我的世界無法容納別人,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就是我的小宇宙的中心.







直到後來發生的事情,
讓我覺得這樣的世界崩解,
在那個愛已消失的和平落幕背後的羅生門裡,
完全崩垮,粉碎了.

那樣的傷心,讓我解離了.

無法想起任何的好,否定所有的過去那些快樂,
剩下的那些,我已經無法相信,也不願意相信.






謝謝後來的那些過客,讓我去適應難耐的日子,
雖然還是非常的消磨青春歲月跟沒有意義可言.

我對於你的封閉,在那些日子裡增長消弱平復.

也許時間給了我一些辯解跟答案,也看見事實.
在那事實的背後,如果不是那麼早的結束一切,
我也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慢慢的坦然釋懷這些.






有些事,是沒有辦法原諒的就那麼擱淺;
有些事,過去就過去了沒有理由再重頭;
有些事,象徵性的存在停止了那些悲傷.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甜蜜青春的美好回憶再現,
為即將遠離的青春做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