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穩定,就是缺乏穩定的想像。」

 

 

不免在深夜裡揣測未來的可能性,
不免在清晨裡凝視身邊的那個誰。

 

不管日子是用什麼型態進行,
只要我想通了,心就開闊了。

不過就像狗屁一樣。 

 

 

我沒有藍圖,也沒有借鏡,
沒有值回票價的保證與否。

我的心,很空卻又很滿,
我知道你在我的心裡進進出出。
 

現在,心底的水壺破洞了,

在我填滿對你的憎恨以前,
請繼續流失。

 

 

 

誰知道會在哪個角落,
遺失了愛;

也許根本沒有愛。

 

 

 100222 高雄花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