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你是不是失去了自己的靈魂?」

 

 

最近的日子裡,雖然一如往昔,
我在白晝時擁有自己的小片刻,

在陽光灑進來的時候,在床上游泳;
當風溫柔吹拂的時候,就站在窗口;
聽著風扇的轉動,思索今天怎麼過;

看似平淡的短暫,我開始覺得不同。

 

耳邊whisper的聲音,就像radio的音鈕轉大:

「這些,是你想要的嗎?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即使搔弄著腦袋,也不得其門而入。

 

我開始有點害怕,
我怎麼也想不起你的臉,好模糊,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