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會不自覺得發笑,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呢?






「在我們的世界中,」
「我們必須不斷地重新建設自己的成人人格.」

「這個不穩定,曇花一現,脆弱無比,」
「掩飾絕望的蹩腳組合體站在自己的鏡子前面,」
「訴說一些自己需要相信的謊言.」






最近不斷的驗證吸引力法則,
試圖去相信那些微妙的變化,
反正是不費吹灰之力的嘗試,
就稍微地使用了一些記憶體.






看電視的時候,看書的時候,
總會因為一些文字描述所構成的畫面,
在心中莞爾一笑;
但是這幾天,
連在臉上也會出現會心一笑的嘴角上揚.

對於這樣的自己其實有點驚訝,
驚訝的是我就像是別人看到自己,
嘴形勾勒出線條那樣,
有種說不出來的奇妙感.

就好像一個騎士,
他讓自己顯得難以接近並充滿威嚴,
但卻在頃刻間,
那些暗流就像瓦斯外洩般顯露無遺,

是很難得的一個放風的輕鬆片段.









所追尋的價值感將如何堆砌?

有人撥了電話給我,表示他記得我;
有人想要找我幫忙,表示他記得我;
有人好心的提醒我,表示他記得我.

都是堆砌於外在的那種,需要感激與回饋的那種,
但也是很想要卻又不想要的那種.

我需要更深層的那些去追逐,那些既深層卻又表面的混沌.






對於總在釐清與別人相關事物的我,
似乎也慢慢回歸到對於自己的強烈求知慾,
我心歡喜的試圖深入接觸自己底層的那塊,
那張連自己也看不清楚的底牌.



wa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