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長輩或是總幹事,
我應該會大聲喊說「干你屁事」。

 


今天我穿了一件短褲,
今天不是值班是上課,
今天沒有化特別的妝,

今天我只是穿了短褲。

 

 

 

然後總幹事在我要走之前說「掰掰啦!小心被摸腿。」

該責備是無禮老婦之舉嗎?
同性之間也有性騷擾,是吧!

 

 

 

 

當他這樣說那句話的時候,我真是無名火,
現在是 2009女權運動已經努力好多年了,

這個社會不能讓女性在夜晚安心的走在路上,
就已經是很慚愧的事了,再加上這些古腦袋,
我真覺得那是一種守舊古板無理的審視觀念。

 

 

值班室穿衣服要端莊,裙子,這我能理解,
因為這是該機構希望能給個案的形象觀感,
我是在這邊服務的人,這我倒是不太在意,

雖然連督導都覺得哪來的不能穿牛仔褲的道理

 

 

不過今天的狀況,我只是去上研討,
沒有規定說,一定又要穿什麼了吧!

 

我為對方這樣失禮的行為感到哀傷,
因為他似乎已不太值得我去尊重了;

 

在某些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