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14

大哥說

「可以那麼說,但是我想更正確的是,你跨越了以往那種對自己的認知吧!」
你重新建構了自身的存在(用我這圈子的行話來說)」

現在的你,不是男孩也不是女孩,
或許要等到下個讓你怦然心動想在一起的人性別是怎樣,」
「你就會變成相對的性別吧:P」

雖然很多男人告訴你當個女人,但是你還是一樣徘徊在性別的邊界
你進入了跨性別的境界了XD

 

 

--------------------------------------------------------------------------------------------------------------------------------

我很高興,不是含糊的那種。

我的一些想法被挖掘出背後的動機,
大哥替我整理出兩種:

模仿男性進而獲得男性的特權與形象?(簡單的說就是看起來有力 很man)
還是只是一種拒絕被限制的叛逆行為

我將自己歸納在後者。

 

 

我很享受現在不需要化妝,然後可以恣意地擺弄著態度,
是一種輕盈漫步雲端的感受,畢竟不必費太多心思整頓。

現在的狀況是,依當天的心情跟懶散程度,決定中性/女裝,
基本上是一比一的型態出現。

 

 

看著鏡子的時候,我會先失焦後再對焦,
仔細的端倪著鏡子裡的那個孩子的素臉,
然後可以不用考慮男女觀感的覺得自然:

有好幾個瞬間,我認真覺得自己是好看的,
肯定自己當下的這張臉皮,不需故作姿態。

 

 

 

 

 

這算是建構自己價值感的一種嗎?
以目前看來,這是最不容易被摧毀的一種,

所以我游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