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可愛

(也許我是瓶裝著你的需要的利樂包)



你貪婪的、肆意的、歡愉的、自私的取用,
在你得到那些渴求與關懷之後又戛然消失。

 

 

雖然不想這麼說,但已經不只一次,
雖然不想這麼說,你還能貪圖什麼?
雖然不想這麼說,只能如此回味著?

 

 

你沒有選擇我,我只能給予最低限度;
反覆咀嚼話語又不禁心疼了過往起來。

 


就像咕咕說「分手還當什麼朋友,只會是敵人或砲友」
我回答「也許是念舊,巨蟹嘛!兩個到現在都會想起」

 

 

 

 

 

難道,不斷的堆砌才是我的生活方式?

別人是踩著屍體往上爬,我則是揹著殘骸往前進;
就像海貓的肩膀上總是那麼的沉重,幾個孩子呢!

 

 

 

 

真是有夠機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