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暈眩

 

在那凝結的空氣裡
緊張的情緒逃竄著

 


我們就像被狙擊手用著十字鏡頭瞄準著
哪也去不了的就被盯上了似的


之所以稱為我們
是因為夢境裡還有一男一女
我看不清他們的臉
但殘留的聲影可以這麼判斷

 


 

 

 

就那麼一瞬間
屋子裡的白煙
慢慢蔓延開來
他們知道該跑了


拉著我他們拔腿離開當下的房間
憋著氣息感受那即將死亡的氛圍


就因為這房子要爆炸了我們將成為灰燼
沒有理由的逃不出去只能找地方躲起來

 

最後是叉路,要躲進兩道門裡
這門的感覺就像是防空洞堅固

男人女人各選了一邊衝了進去
又是二選一的機率我選了右邊

我發現願意相信的是這個右邊
有點不可置信的還是跑了進去
心想著
原來如此原來是這樣阿



然後,我非常的驚訝
此時面對死亡的時候
我比自己想像中從容
雖然還是滿滿的恐懼

 

 

 

 

 

 


十個鬧鐘響到第八個
夢醒了

我不敢再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