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總是一廂情願投入一種情境之中

像業務員的嘴巴,黑的也可以說成白的,死人都可以活過來那樣

將所有的事情做最合理的解釋與猜測













個中高手

是誰?

是情緒的河;是迷失的小徑;是歡天喜地的人們;

是你自己的決定。











我也正在試探自己

很多事情自己都很明白怎麼做的

如果本我控制了,暫時失控是否也是無傷大雅








我不想要被擔心,但是我需要的是關心










戰士常常被自己綑綁

是褪不下的盔甲,是放不下的薄顏,是堅定不移的自尊。

我呢?是不想被看扁的勇者。







默默的想到老師的笑話

某個小朋友的數學成績突飛猛進,只因為他看到教會學校裡的耶穌雕像










想像力創造超能力

也許我們暫且不能讓思緒飛的太遠

但是,我們還是有能力選擇

選擇要薔薇色的人生,或是畢卡索式的探險









keep smiling,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