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樣的令人安詳











我總是喜歡那種可以自在談話的人

所以身邊如果有哪個朋友是這樣的總會被我當作是漂浮木一般珍貴

我喜歡那種放心的感覺











曾幾何時,以為自己已經沒有能力再去怦然心跳那樣

曾經以為最難得的那個,也已經遠離


如果說是人把路走窄的

我可能曾經將自己置身在摸乳巷之中






現在走在大道上,有一點慌張

沿途看到的景像,似乎慢慢的走進春天般的令人心動

不過,俗話說,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請讓我另外對誰心動心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